close

一年一度的結婚週年紀念又到了...

有在"發漏"我部落格的朋友應該知道..我有說過要玉米爸每年都要送我禮物...

於是我跟玉米爸說: 你記得要送我禮物喔...如果不知道要送什麼...寫一張卡片也可以...

玉米爸很認真的問: 寫卡片喔....好啊...那是要去買的那種卡片..還是用一張紙寫一寫就好了?

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......

結果晚上下班時...玉米爸真的拿了一張卡片給我....

今年是第二年..比較小張..據說以後每年的卡片會越來越大張喔~~

原來卡片也跟小玉米一樣會慢慢長大的~~~

呵呵呵~~

明年的三周年..就有小玉米陪我們一起過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ruchen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