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天跟設計師聊了一下,因為請設計師畫了設計圖就要先給設計費,

所以我跟老公還在猶豫,有同事的家是拿裝潢雜誌給木工師傅看,

木工師傅就能幫忙把圖變成真正的家,但是我們沒時間監工,

也不內行,所以也擔心家被我們弄成四不像,

所以找設計師或直接找一個裝潢師傅這件事,我們還拿不定主意!

原先也以為我們想要在一樓客廳後方隔一個孝親房是很容易的事,

沒想到還牽涉到一樓廁所的問題,只要需要動到廁所,動輒就是10幾、20萬元的預算,

但是偏偏又不能沒有廁所跟浴室在一樓,這個還要傷一下腦筋!

還有我的廚房,我夢想中的廚房,想要有鄉村風,像下面這樣,

實木的餐桌、有個長板凳、還有昏黃的燈光!

1.jpg 

不過我又想要有個L型吧台或是中島,這樣可以在吧台切水果或是準備料理時,有人可以在一邊聊天,

 L型及雙槽1.jpg

但是設計師說,我們的廚房太小了,我只能2擇1....

怎麼辦呢?我要選吧台還是鄉村風ㄌㄟ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ruchen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