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公司組織異動,我的單位跟老公的單位即將要合併,

公司規定夫妻不能同單位的,所以主管們又忙著幫我們橋位子了,

看來若要不分隔兩地,我就要調到駐點的產品單位,但我不喜歡產品單位!

雖然曾經待過10個月,但就是不喜歡!

雖然我現在的業務單位很操,但是跟客戶的感情很好、也比較有成就感。

主管們勸我到產品單位,讓老公留在他們認為比較辛苦的業務單位,

否則....如果兩個人都想在業務單位,

就要一人調離台中,過著分隔兩地的生活!

以現實考量的確應該一個人到產品單位,但為什麼一定要是我呢?

大老闆說:這個單位妳待過,明年業績目標會很重,妳去比較適合!

唉......產品部門...我的惡夢......

沒有資源也沒有支援...收益規模小、沒有成就感.....

但能怎麼辦呢?我跟大老闆說:讓我再考慮一下吧!

我又要繼續為五斗米折腰了嗎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ruchen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