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很久以前鐵小陳跟要好的國中同學辦了一個美容趴,

其實所謂的美容趴,

也不過就是我跟我的同學甲兩個人(你沒看錯就是兩個人),

各自帶了自己的一整組保養品交換用,並交換心得!

(詳情可以看我MSN的分享空間)

所以今天突然想起,就心血來潮想把我最近買到的好用面膜

po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!

不知道為什麼,鐵小陳很愛敷面膜,尤其是夏天,天天敷也甘願!

當然呢也就很愛買面膜,所以每次去逛藥妝店

都一定要看看有沒有什麼看起來優質的好貨

不過持家的鐵小陳,可是屬於精打細算型的,選擇的面膜價位也不會太貴,

前一陣子去逛康是美,就發現了這款面膜,一敷以後,

就取代了之前曾買過的美麗日記(這是同學甲推薦的)!

因為夠保濕且面膜布敷起來很舒服,又很服貼臉型!

我用過了三種系列!第一種是小綠,鐵小陳覺得他的味道超好聞

1.JPG

3.JPG 4.JPG

再來是小紅,這個也不錯,都是很滋潤型的~不過都有不同的功效!

5.JPG 

8.JPG 

今天的重頭戲來了,前幾天再去逛康是美時,發現了新口味,

不過比較貴,這個一盒只有5片,其他的舊口味都有7片!

但是愛買面膜的鐵小陳還是買了一盒回家嘗鮮~

9.JPG 

一看到蠟菊就覺得很優,感覺可以永保年輕!

10.JPG 

12.JPG 

而且人家是有的得獎的喔,有沒有注意到,

他的包裝很高檔,有雷射花紋,粉閃亮喔!

13.JPG

14.JPG 

另外值得一題的是,這款新口味特別標榜是日本菱格紋的面膜布,

不知道是鐵小陳的臉變大還怎樣,這款的面膜布竟然敷不滿,

還有因為它的布質上有菱格紋,

所以敷完臉上當然也會出現淡淡的菱格紋...

哈哈哈~不過反正敷完就睡覺了,所以也沒差囉!

以上跟各位分享一下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ruchen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