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讓大家歷經兩個多月的"自我感覺超級良好"之後,

鐵小陳終於要振作起來了,開始著手準備新家的裝潢,

其實繁瑣的事很多,我家老公又很怕麻煩,

所以將裝潢的一切瑣事交由我全權處理,

而我們最需要掌控的目標,就是預算了!

有鑑於房子是買人家住過的,所以對於衛浴的要求也會高了些,

首先我得要先把一樓的廁所處理處理!

先讓大家看一下它的原貌吧~

這是馬桶及地板

IMG_5709.JPG 

這是洗臉盆

IMG_5708.JPG 

還有牆上的坑坑洞洞

IMG_5712.JPG 

以及天花板的燈跟抽風機

IMG_5710.JPG 

請人家來估價,打算整間都換掉,依我所選的材料大約要花個3萬元吧,

不過比設計師所說,動到衛浴的話動輒10多萬來得便宜了!

以下是以後會讓我的一樓廁所煥然一新的成員喔!

首先是馬桶

IMG_5741.JPG 

還有我的浴櫃組,跟這一組類似,但我選的洗手盆上面會印有雪花喔~

浴櫃組.jpg 

牆磚就不換了,會選一面大鏡子來蓋掉坑坑疤疤,

天花板的燈及抽風機全都會換掉!

最重要的就是我的地磚了,用了我夢寐以求的馬賽克磚喔!

而且是溫暖的橘色系,我好愛它喔~~~

IMG_5740.JPG 

因為它比一般地磚貴,所以我就在最小間的一樓廁所使用它,

以免它花掉我們太多的預算,

又可一圓我的馬賽克夢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ruchen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