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鐵小陳自大學畢業後就沒有再繼續念書,

幾年前心血來潮想來念個EMBA,沒想到一念好幾年,

事隔四年,終於拿到好貴重的那張紙....其實拿到的那一霎那,沒有很感動!

我想,我的感動都在口試完老師說"恭喜你,你可以畢業了!"時用完了吧~

就像"學姐"說的:拿到那張薄薄的紙時,一個人走在校園中,突然覺得有種落寞及空虛的感覺....

拼了那麼久的論文,就是為了這張證書....可是心中還是有一點激動的,

畢竟離鐵小陳上次拿到畢業證書,已經也隔了10年之久吧...

領到畢業證書,拿了一份論文去給老師,老師見了我很開心,

聊天時對我說:你的論文我沒有幫到很多....

其實我心裡很慚愧,因為老師一開始要我改的地方我都不太想改...所以老師才會這麼覺得吧!

不過畢竟能畢業是件值得高興的事,這年頭要遇到能爽半天的事,實在太難了!

為了紀念這應該是我最後一張畢業證書,特跟大家分享一下!

我喜歡這種一本的,跟我大學的畢業證書一樣!而不是捲進捲筒裡~

IMG_5975.JPG 

內頁,請容許我把名字遮住囉~

IMG_5978.JPG 

你可以再靠近一點~

IMG_5974.JPG 

今天中午很開心跟學姐吃飯,

貼心的學姐知道今天我要來辦離校手續,還特地送我一束熊熊,

牠跟我一樣,今天領畢業證書喔~

IMG_5982.JPG 

IMG_5981.JPG 

其實,念書最大的收穫就是認識了一些好朋友,

也許大家的距離不近,也不常連絡,但偶而想起打個電話,

一起勉勵工作上的挫折,感覺真的很不錯....

今天到圖書館蓋章時,也發現圖書館的設備真的很好,

沒想到這是我四年來第二次進圖書館,卻是來辦離校手續,實在太不用功也太可惜了...

學校的軟體,硬體資源真的都很豐富,將來希望我的小孩也能來念這所學校~

畢竟這兒還有媽媽的一些回憶呢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ruchen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