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到公司去,竟然發現有點小出血..擔心之餘,飛快的下午休假跑去看醫生~

醫生開了藥,並要我多臥床休息...不過既然來了就拍一下超音波吧~

小玉米在媽咪肚子裡乖乖的長大囉~

雖然還只是一個小黑點..不過已經看到小玉米的心跳...一閃一閃的對爸拔跟媽咪眨呀眨的...

很多媽咪都說看到心跳那一霎那會掉眼淚..我卻沒有耶...

可能是因為擔心出血的事...且也沒預料到這麼早就看到心跳了..

我的產檢醫師要我照一下超音波...然後就說了聲:有心跳了喔~

所以一時之間我也沒來得及上演掉眼淚的戲碼....

不過....很開心小玉米很健康的在肚子裡成長....

IMG_6022.JPG 

現在才6周呢~小玉米還要在媽咪肚子裡住很久喔~

我們一起加油吧..不要讓媽咪太不蘇胡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ruchen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