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了小玉米後,每天起床刷牙就是吐...白天上班有時也吐..

想吐的時候沒有胃口..但傍晚又容易餓..所以每天總在想吐,肚子餓跟不知道吃什麼之間迂迴..

時間一天一天的過...肚子沒有大很多...不過臉卻圓了不少...

其實有了小玉米之後,飲食習慣沒有改變很多..不過就特別不愛油膩及有腥味的東西..

例如炒飯,魚..其他倒是還好....

而愛吃玉米的習慣好像都沒差...還是一樣愛吃~婆婆在我每周回家時總會幫我準備玉米...

真的是對我很好又很貼心!

雖然我那無情的妹妹說我的臉圓了很多..不過目前體重跟9.30正式的第一次產檢相比..只重了1.4公斤...

臉大婷,,尊重一點...不要再說我臉圓囉~

 

原本應該週六才去產檢的,無奈可憐的人妻我不小心又感冒了..

晚上鼻塞得睡不著覺..於是就提前一週來跟醫生報到囉!

這次的產檢要做四指標的唐氏症篩檢,其實只是讓護士抽一管血,兩週後就可以收到報告了!

原先我是想做羊膜穿刺的,不過李醫師並不建議我做,因為羊膜穿刺具有侵入性,

還是會對寶寶造成一些危險,且他也認為我的生育年齡還不需要做羊膜穿刺,

於是我就當個乖乖的孕婦,接受李醫師的建議囉!

IMG_6048.JPG 

今天的超音波已經看得見小玉米的腦,還有胃,肝,大腿,手掌,腳掌...

一切看起來好新奇..小玉米真的很乖的在媽咪肚子裡吸收養分跟長大喔~

現在小玉米重324公克,我也沒概念..不過醫師說這個重量跟現在的周數是符合的!

照呀照的....李醫師又說了一句:[應該是女生喔~]


我跟老公對看了一眼,老公忍不住問:[醫師你上次說是男生耶]

於是李醫師又很仔細的看了好久:[我上次說男生嗎?還那麼小耶..]    並在我肚子上壓得更用力了...

端詳了一會兒..還是說:[看起來是女生的機率大些]

我跟老公也相識而笑了~

男生女生都好..都是爸拔跟媽咪的心肝!

不過我想小玉米以後一定很調皮...還這麼小就這麼愛開醫師杯杯的玩笑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ruchen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